I'm swiftie,I'm arrogant

【沁爱】张小爱:我明明才是攻 粉丝们:你就是个傲娇受

第一次写文竟然献给了沁爱 文笔很一般 请勿喷

伪现实向  勿上升

我明明稳稳的站爱攻

结果把爱写成了傲娇小受

小爱,是我的错,没关系我还是站你攻😂

张小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张开手臂扑到床上,打开了微博,最近《中国机长》热度很大,自己也经常上热搜,好奇心驱使她在搜索栏上输上了自己的名字。

唉?出现了一个话题,#李沁张天爱有点甜#

张小爱表示很疑惑并点开了它

原来是我们沁爱姐妹花火了,张小爱连忙打开一条帖子看评论

“妈呀李沁好A”

“原来沁沁真么A”

“卧槽我一直以为张天爱是总攻,没想到在李沁年前这么软”

“我去 本来张天爱在我印象里贼A 这跟李沁在一起瞬间娇羞了我天”

“李沁挑眉太攻气了”

张小爱的表情在一条条评论下逐渐变得委屈

“啥玩意,人家才是攻,这届网友不太行”

小爱继续往下翻帖子

“一个只有脸攻,一个除了脸那都攻,绝配!”

张小爱在心里骂人

“明明我全身上下都是攻,沁沁就是个傲娇受好嘛!”

张小爱随即打开沁爱超话,看到了沁爱攻受投票,想都没想投自己,票数出来的张小爱傻了眼,4806比758,又在心里骂了一堆人

“这都谁投的票,这也差的太远了吧,明明我才是攻”

张小爱厚着脸皮用小号评论

“小爱是攻,沁沁才是受”😭

这时手机响了,沁沁发来的微信

沁沁:小爱小爱,你看微博了吗?咱俩的cp火了

小爱:看到了,我现在很气愤,我不够A吗?我老公的人设崩塌了吗?

沁沁:乖小爱,来姐姐抱抱,这届网友真是英明,眼神太好了。

小爱:我不管,我一定要证明我才是攻。

李小沁看到消息后偷笑,那我满足下这小屁孩吧

第二天俩人一起飞去前往行程,张小爱故意穿的跟A,带着墨镜

李小沁故意穿的很人妻,张小爱内心窃喜

“看吧,我才是攻”

张小爱得意的问跟拍的小女生

“我俩今天谁比较攻?”

“你攻呀”

张小爱笑着一把搂过李小沁,心里窃喜

“这才对嘛”

李小沁靠在张小爱的怀里,看着她的侧脸

“这个可爱的小屁孩,就这一次满足你,以后就没有啦”

随即点了一下张小爱的鼻尖

张小爱冲着李小沁憨憨的笑

跟拍的小女生们“哇!好甜,沁沁好攻,小爱好可爱”

视频传到微博超话炸了

“妈呀好配,沁沁穿裙子都好攻”

“小爱这个装攻的小傲娇”

“被沁沁点鼻尖的小爱好可爱”

“果然沁沁穿什么都攻”

“想被沁沁点鼻尖呀啊啊啊啊啊”

张小爱点开微博检查自己今天的成果,傻了眼

开始怀疑自己

“我难道是个受吗?”委屈巴巴

随即的多看了一会视频里的沁沁

“沁沁穿裙子好美呀”痴汉脸

张小爱也不委屈了,直直的看着李小沁笑

然后打开小号评论

“小爱今天穿的那么攻,就让她攻一次呗”

“沁沁好美呀,想嫁”

发完这两条的张小爱感觉不对

“怎么就承认受了呢!应该是想娶才对”

想要删除评论的张小爱停下了手

“算啦,只要是沁沁,当啥都行”

张小爱打开微信

小爱:沁沁,你今天机场照好美呀!

李小沁调皮的逗她

沁沁:我平时不美吗?

张小爱慌张

小爱:不是不是,你哪天都美,今天更美!

李小沁开心,这小屁孩还挺识相

沁沁:真乖,明天一起吃饭吧。

张小爱开心

小爱:好呀好呀!又能见到沁沁啦

李小沁无奈

“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屁孩”

评论(1)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